(✪▽✪)

终于进化为大一狗

花楚酒霖:

也许有人说中国这不好,那不好,一说起来什么有的就在指责谩骂,有的还庆幸他已出国。
然而对于我来讲,我的祖国,永远是最好的,我爱她,而祖国的人民也是最可爱的。
我只是看见被指责有问题的一代,在一辆辆献血车门口排起的长龙
只看见被吐槽乱要车费的的哥,打着双闪停在路边等待运送伤员
只看见可能没文化,语言粗俗的无业游民,举着写的七扭八歪的“爱心车辆”,在医院大厅里徘徊
只看见消防战士们,一次次的背道而驰,冲向危险
我不针对任何人,也不想评论什么事,也许有人会说,无论什么国家的人遇见这些事都会这么做。




但是我眼界就这么小,我就看我们中国。我们中国地大物博,我们有着优秀的文化与历史,纵使发生无数灾难,道德思想遭到质疑,但我们骨子里的血液从来没被污染,我们永远能够伫立在华夏大地之上,越来越强。
我爱中国,我爱中国人,我是中国人,我感到骄傲。








【一个天津人,中国人的碎碎念】

评论

热度(946)